这里苏念凉
万年诈尸选手
混乱暴躁屑人
极度社恐又沙雕
关注前请看置顶

《莫忘(he)》苍策bl沙雕跳脱小故事第二弹

李天陌觉得燕空妄一定会单身一辈子的

他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姑娘忍不住摸了皓皓,然后被燕空妄瞪了。

我靠燕空妄你丫有毛病吧?!人家妹子啥都没干你瞪人家干啥???你没看人家都要哭了吗?!你他妈居然还瞪!!!

等等他当初是不是也瞪我来着?唉我好像心里平衡了点……呸!瞪人就是不对!!!

李天陌当时就看不下去了,他知道燕空妄应该是个钢铁直男,但没想到会这么直。

他眼看着那姑娘眼泪就要下来了,果断选择跳出来解围。

但是还是跳晚了。

李天陌看了看眼前哭的梨花带雨的姑娘,又看了看一脸冷漠毫无惹哭人家姑娘自知之明的燕空妄,只觉一个头两个大。

他认命地选择了去安慰人家姑娘,没注意到燕空妄见他安慰姑娘后瞬间黑下来的脸。

那姑娘只觉的越来越冷,一抬头正看见脸黑的像煤炭的燕空妄正眯着眼睛盯着正在手足无措安慰自己的李天陌。

眸子里满是危险与连燕空妄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执念。

李天陌一脸懵逼的被眼睛瞬间亮起来还豪爽一抹眼泪的妹子推到了燕空妄的怀里。

那一瞬间妹子只觉的大地回春。

她笑呵呵地向燕空妄一拜手,全然没有了刚才那一脸委屈,然后就如风一般遛走了。

李天陌始终保持着懵逼状态,他抬头看了看燕空妄,又看看妹子遛走的方向,持续掉线。

燕空妄低头看着怀里一脸迷惑的人,勾起一抹笑意。

于是他伸展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

单手扛人

好吧,其实只能扛李天陌的说

“我靠燕空妄你什么毛病?!?!”

“军营里……”

“你丫别跟我说有宵禁!!!现在连太阳都没落呢!!!”

“………去吃饭”

“啊???”


这篇有点短?

不管了

总之事不过三哈

懂我意思吧


评论
热度 ( 27 )

© 幽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