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苏念凉
万年诈尸选手
混乱暴躁屑人
极度社恐又沙雕
关注前请看置顶

☪关于谈恋爱这种事【一梦江湖乙女】〔小甜段子〕

一梦江湖乙女向

人设与游戏无关

私设注意

各门派皆为男弟子

(假设沧海可以长大)

武/华/少/暗/太/云/沧

⚜武当篇

你隐在开的繁盛的桃树上

悄悄看着树下舞剑的白袍道长

悄悄地低估着

“修道之人为什么不能谈恋爱?!”

白袍道长舞剑的身形一顿

而后剑气一挑冲向你

你一惊,脚步一滑掉下树去

恰好落入充满桃花瓣的怀抱

“那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

道长低下眼帘对上你的眸子

“但是现在天尊对我说”

“我已经遇到了你”

⚜华山篇

你看着鼻尖落下晶莹的雪花

不知为何想到那一袭蓝衫抱剑的人

真不愧是华山弟子

倒是和这华山的鬼天气一样冷

连句喜欢的话都没说过

“啊嚏!!!”

“说了多少次了………”

伴随着熟悉声音而来的

是一件温暖的衣服从天而降

“下次再来找要多穿衣服”

男子英俊的脸上带着一丝嫌弃

“估计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你的傻”

“才会让我遇见你”

⚜少林篇

你明明知道很可能没有结果

却还是想要倔犟的去尝试

你看着透着浩然的少林寺与他

“和尚……你……那个……觉得我怎样?”

“施主自是很好”

“和尚你可有喜欢的人?”

“这天下的苍生皆是僧人之爱”

你踉跄了一下

还好他眼疾手快扶住了你

“但小僧有一与他人不一样的挚爱之人”

他的眼睛倒映出你的模样

“那便是施主了”

⚜暗香篇

夜晚的树林显得阴森而又恐怖

你突然想到了他

他在执行任务经过这样的地方的时候

是不是也会感到害怕?

不远处忽然亮起一抹温暖的光

在幽森的树林里显得有些神圣

紫衣男子提着灯缓缓走近

你轻轻握住他的手,问

“你经过这种地方的时候不会怕吗?”

他眉眼弯弯地将下巴抵在你脑袋上

顺带揉了揉你的后脑勺

“我若是怕,那我喜欢的人可怎么办?”

⚜太阴篇

你戳了戳眼前举着颗纸心的小纸人

忽然就笑了出来

这事也就他能想出来

一年前他被召回门派

但是每天都会有小纸人送心和信来

你不由叹了一口气

攒的心和信已经积满了一箱子

可是却他依旧没有的消息

“为何叹气?”磁性地声音突兀地响起

你木讷地逗弄着纸人,傻傻回答

“想我情缘了……”

“可他回来了你也没反应啊”

听到这话你差点没从椅子上翻下去

后知后觉反应了过来向后看去

一身明黄的男子笑的狡黠

⚜云梦篇

他的性子就像云梦的水一般柔和

你曾觉得他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生气

当然,我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

破天荒的头一次跑商被人劫了

看着你手臂的伤痕

他的笑意消失的无影无踪

甩手就是一枕华胥里放毒,多好

“云梦医者仁心”

“但是不代表什么都会不在意”

他手中的灯摇曳了一下

似是在彰显主人无言的怒火

“尤其是挚爱之人之事”

⚜沧海篇

你不是沧海的弟子

幼时你亲眼看过他被心魔折磨的痛苦

你选择了离开沧海去寻解药

外面的世界和沧海截然不同

你时常会写信给他说外面的世界

他也会常常回信嘱咐你

如此往返竟也情深意重

待到终于找到了解药却是十年后

回去时并没有见到他

你将解药给了忘兮掌门

“他呢?”你望着忘兮掌门

忘兮看着屋外的海与开的如火般的花

“不在了。”




“知晓你要回来,他去准备东西了”

“准备什么?”

“迎娶你的聘礼”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累煞老夫了

突然觉得门派好多

评论 ( 2 )
热度 ( 11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篁 | Powered by LOFTER